• 2161阅读
  • 6回复

出租房空调应该换二手还是重新再买新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镇山大王
 

发帖
1
奖学金
130
威望
1627
微信分享到朋友圈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腔主  发表于: 前天 09:11 , 来自: 浙江省金华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义乌十八腔,更多精彩评论请登录后查看。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那时候村里人那买了几个新空调,质量太差来修么态度不好,现在过保了。租客说不制冷,我想着买二手大品牌还是换新的奥克斯空调?然后想问问原先空调能卖多少<br>
热点话题
特别声明:帖子及回帖全部内容为论坛用户自行上传发布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本网站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任何用户如认为页面上的特定内容涉及侵权,可通过页面底部侵权投诉指引向我们进行投诉。
离线阳sun

发帖
1010
奖学金
1099
威望
279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前天 16:49 , 来自: 浙江省金华市
买新的,1.5匹才1000多点
    离线黄保长

    发帖
    1151
    奖学金
    1371
    威望
    1684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前天 21:24 , 来自: 浙江省金华市
    旧的卖掉还能卖四五百块钱

      发帖
      1
      奖学金
      10530
      威望
      24312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前天 21:50 , 来自: 浙江省金华市
      我家租客用的全部海信牌子,维保10年的款,两千多一台,一级能效,我觉得挺省心的。
        离线无名路人

        发帖
        725
        奖学金
        650
        威望
        2143
        只看该作者 4腔 发表于: 昨天 07:36 , 来自: 浙江省金华市
        我家出租房装的都是奥克斯,快十年了,制热制冷效果也快。最好每年清理一下那个滤网灰尘
          离线朱勇忠

          发帖
          1
          奖学金
          16470
          威望
          56733
          只看该作者 5腔 发表于: 昨天 08:18 , 来自: 浙江省金华市
          要买耗电量大的能多收电费赚差价!我是租客。

            发帖
            0
            奖学金
            213
            威望
            905
            只看该作者 6腔 发表于: 昨天 14:38 , 来自: 湖南省张家界市
            本帖共有6条回复,请登录后查看。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