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143阅读
  • 16回复

你们亲家与亲家之间关系怎么样,某音上说最好少接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天黑黑
 

发帖
6
奖学金
52
威望
854
微信分享到朋友圈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腔主  发表于: 昨天 09:10 , 来自: 浙江省金华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义乌十八腔,更多精彩评论请登录后查看。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你们亲家与亲家之间(孩子的爷爷奶奶和外公外婆)关系怎么样,某音上说最好少接触
热点话题
特别声明:帖子及回帖全部内容为论坛用户自行上传发布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本网站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任何用户如认为页面上的特定内容涉及侵权,可通过页面底部侵权投诉指引向我们进行投诉。

发帖
0
奖学金
593
威望
1132
只看该作者 16腔 发表于: 昨天 21:07 , 来自: 浙江省宁波市
最多3次,不能再多了

    发帖
    34
    奖学金
    1485
    威望
    8270
    只看该作者 15腔 发表于: 昨天 16:27 , 来自: 浙江省金华市
    说真的,相处的好的应该不多,为了小家庭的和谐,建议少接触还是对的

      发帖
      3019
      奖学金
      3029
      威望
      8273
      只看该作者 14腔 发表于: 昨天 13:18 , 来自: 浙江省杭州市

      发帖
      0
      奖学金
      4151
      威望
      10187
      只看该作者 13腔 发表于: 昨天 12:42 , 来自: 浙江省杭州市
      流汗亲家一年见上1、2次
        离线chu6

        发帖
        1
        奖学金
        2472
        威望
        6535
        只看该作者 12腔 发表于: 昨天 11:28 , 来自: 浙江省金华市
        少接触,见面客气
          离线不美丽

          发帖
          2
          奖学金
          261
          威望
          4172
          只看该作者 11腔 发表于: 昨天 10:14 , 来自: 浙江省金华市
          远点就接触不到了

            发帖
            3
            奖学金
            127
            威望
            1709
            只看该作者 10腔 发表于: 昨天 10:14 , 来自: 浙江省金华市
            反而我觉得要多见面,亲戚肯定好啊。有事都不用说,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如果连亲情都没有了,难到还是外面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狐朋狗友好吗!没了亲情钱多也失去了很多意义,像我堂哥他父亲走了连送行和帮忙的人都没几个,现在好点了知道维护亲情关系了

              发帖
              3
              奖学金
              127
              威望
              1709
              只看该作者 9腔 发表于: 昨天 10:13 , 来自: 浙江省金华市
              离线红领巾sl

              发帖
              84
              奖学金
              186
              威望
              3617
              只看该作者 8腔 发表于: 昨天 10:13 , 来自: 浙江省金华市
              亲家有什么好接触的。爷爷奶奶那个年代,亲家一年见一次,

                发帖
                4
                奖学金
                300
                威望
                3668
                只看该作者 7腔 发表于: 昨天 10:13 , 来自: 浙江省金华市
                确实,保持点距离好,少接触少很多矛盾。
                  离线饿坏了

                  发帖
                  1
                  奖学金
                  87
                  威望
                  992
                  只看该作者 6腔 发表于: 昨天 10:12 , 来自: 浙江省金华市
                  逢年过节吃个饭最多了,接触这么多干嘛。

                    发帖
                    4
                    奖学金
                    120
                    威望
                    2275
                    只看该作者 5腔 发表于: 昨天 09:28 , 来自: 浙江省金华市
                    多接触容易导致是非多。少接触最好。

                      发帖
                      1
                      奖学金
                      93
                      威望
                      1658
                      只看该作者 4腔 发表于: 昨天 09:28 , 来自: 浙江省金华市
                      本来就没必要多接触。

                        发帖
                        2
                        奖学金
                        168
                        威望
                        2217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昨天 09:27 , 来自: 浙江省金华市
                        距离不远 太远不方便
                          离线四号街

                          发帖
                          2
                          奖学金
                          469
                          威望
                          11174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昨天 09:27 , 来自: 浙江省金华市
                          别怪我说的难听 这种其实还是看经济的 条件都不错的 会走动多一点
                            离线ciliy

                            发帖
                            33
                            奖学金
                            180
                            威望
                            2919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昨天 09:13 , 来自: 浙江省金华市
                            要这么多接触干嘛,一年吃两顿饭就行了
                              本帖共有16条回复,请登录后查看。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