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364阅读
  • 14回复

初三这样的作息正常吗?每晚12点睡觉,大人陪着熬,白天浑浑噩噩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
奖学金
258
威望
3201
微信分享到朋友圈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腔主  发表于: 2025-12-20 , 来自: 浙江金华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义乌十八腔,更多精彩评论请登录后查看。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隔壁初三的学生,每晚12点睡觉,早上6:20起床,白天浑浑噩噩,晚上10点之前哈欠连连,作业效率极低,10点以后精神了,写作业到12点,周而复始。让她早点睡觉把作息调整过来,就是不干。大人陪着熬,我想想我自己也熬不住呀,家长真的辛苦

听说每天都要搞到很晚,十点左右就开始无精打采的在发呆,要么趴在桌上睡着了,叫醒之后还不肯上床睡觉。

他妈妈说早知道现在教育这个样子,一胎都不生,他们家还有个小学的老二,想想都绝望。
热点话题
特别声明:帖子及回帖全部内容为论坛用户自行上传发布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本网站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任何用户如认为页面上的特定内容涉及侵权,可通过页面底部侵权投诉指引向我们进行投诉。
离线草根谐民

发帖
0
奖学金
10699
威望
36637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25-12-22 , 来自: 北京北京市
我们初三回家没作业,现在高中了更没作业

    发帖
    0
    奖学金
    0
    威望
    7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25-12-23 , 来自: 浙江省金华市
    自己喜欢读书效果就不错,他会珍惜每分每秒!
      本帖共有14条回复,请登录后查看。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