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9287阅读
  • 99回复

老爸明年 60 大寿,这钱该谁出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挥手告别
 

发帖
5
奖学金
128
威望
2034
微信分享到朋友圈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腔主  发表于: 2025-12-19 , 来自: 浙江金华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义乌十八腔,更多精彩评论请登录后查看。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家人们,想问问大家遇到这种情况会咋弄
我爸明年要办 60 大寿,肯定得好好操办一下。家里就我和妹妹、弟弟三个孩子,妹妹还小,弟弟 26 岁,刚工作没几年,手里没啥积蓄。
现在的问题是,办寿宴肯定要花钱,我老公经济条件还行,但他觉得这不该他来出。我也理解他的想法,可除了他,实在找不到别的办法了,总不能让爸妈自己掏钱给自己办寿吧?
想听听大家的意见,这种情况到底该咋处理才合适啊?
16条评分威望+16
卖房子的小哥哥 威望 +1 - 2025-12-22
宗保保 威望 +1 - 2025-12-22
kingswang 威望 +1 - 2025-12-21
醉美小镇 威望 +1 - 2025-12-20
十八里最靓的仔 威望 +1 - 2025-12-20
此生护你周全 威望 +1 - 2025-12-20
fyx5225 威望 +1 - 2025-12-20
homedos 威望 +1 - 2025-12-20
陈叔 威望 +1 - 2025-12-19
大叔独有的帅 威望 +1 - 2025-12-19
12
热点话题
特别声明:帖子及回帖全部内容为论坛用户自行上传发布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本网站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任何用户如认为页面上的特定内容涉及侵权,可通过页面底部侵权投诉指引向我们进行投诉。
离线wangzp

发帖
561
奖学金
549
威望
1103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25-12-26 , 来自: 浙江省金华市
离线happygirl

发帖
759
奖学金
767
威望
1878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25-12-26 , 来自: 浙江省金华市
有多少钱办多少事,女婿掏钱也正常,但不能超出能力范围,打肿脸充胖子,没钱就一家人吃顿饭,有钱就请亲盆好友上酒店…

    发帖
    1617
    奖学金
    1619
    威望
    2331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25-12-28 , 来自: 浙江省金华市
    女婿真不是大男人
      离线bigvan1733

      发帖
      1359
      奖学金
      1333
      威望
      2073
      只看该作者 4腔 发表于: 01-16 , 来自: 浙江省金华市
      谁办谁出钱,要么谁出钱红包就谁收

        发帖
        1699
        奖学金
        310
        威望
        2928
        只看该作者 5腔 发表于: 01-28 , 来自: 浙江省金华市
        一般来讲肯定是儿子办,儿子没钱就小办,没有让姐姐出钱的道理 ,如果你老公愿意那没话说,和你老公说一下吧,出个一半或是怎么样。儿子三分之一,父母自己三分之一,你女儿三分之一,有钱就多出,没钱少出
        本帖共有99条回复,请登录后查看。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